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轟隆隆的飛機降落聲,我的心情已經非常激動。儘管昨天爸爸已經告訴我今天要坐飛機,但我現在的心情還是無可抑制的激動起來。

  走進小客機,我仔細數了一下,只有17個座位!我驚呆了。本以為要有幾百人的,沒想到只能坐17人!從昨天晚上開始,我就在想:飛機起飛究竟是什麼樣的感覺呢?伴隨着飛機起飛,我和爸爸都把手機關機了。飛機在陸地上慢慢的加速,越來越快,越來越快,最後終於飛上了天空!

  小客機飛上天空后,我才感覺到這小客機的缺點:聲太大了。因為飛行速度快,聲音非常大,快把我耳朵震聾了。爸爸告訴我,這是剛起飛的原因,所以聲音有點大,把嘴張大就會好點了。飛機升到雲層里之後,就不再上升了。這時我才發現了這架小客機的第二個缺點。因為升不高,所以只能在雲里;因為雲里氣流不穩定,小飛機忽上忽下的,弄得我膽戰心驚。但我很快就忘記這些了,我被飛機下美麗的景色迷住了:一片片森林,一條條小河,一片片梯田······景色是那樣的優美。

  美好的時間總是那麼短暫,很快,我就到達了此行的目的地:海拉爾。我發誓:以後一定要努力工作,坐上條件完美的打飛機。

  六年級:牙四小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