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國慶長假期間,我和爸爸媽媽準備坐飛機去北京。一聽到“坐飛機”着三個字眼,我不禁歡呼起來。因為,從小時侯起,我就盼望着可以坐着飛機在天上飛,這下,願望可以實現了。 

  出發的日子到了,我們乘着長途大巴來到了杭州蕭山機場。在機場大廳里,我透過厚厚的玻璃窗,看到了飛機。銀白色的身子,旁邊有兩個巨大的機翼,機身上的小窗戶特別多,“一個、兩個、三個……”我仔細地數了起來,可是太多了,怎麼也數不清。那架飛機靜靜地停在機場上,一動也不動,像一隻巨大的鐵鳥在休息。 

  時間到了,我隨着媽媽上了飛機,飛機里可真漂亮,藍色的地毯,一個接着一個的座位,整潔極了,機尾還有一個小小的衛生間。我和媽媽找到了自己的座位,我的位置正好靠窗,我推了推,不像家裡的窗戶能夠推開。媽媽告訴我,這種窗戶是封閉的,不能打開,我點了點頭。 

  突然,我感到飛機開始震動起來,原來它開始滑翔了,慢慢地,飛機的兩個輪子收了起來,漸漸離開了地面,這時的我,突然感覺到有一種過山車的感覺,翻山倒海,我“啊”地一聲尖叫起來。過了一會兒,飛機終於漸漸平穩了,我的心也慢慢平靜下來。 

  過了一會兒,我無意中朝窗外看了看,窗外的景色好美啊:一朵朵白雲像棉花糖似的飄在空中,雪白雪白的,好不漂亮。有的像一隻只可愛的小兔子在空中跳舞;有的像一匹奔騰的駿馬;有的像一條魚在空中暢遊;還有的像一頭牛在幽閑地啃草……我看着窗外的景色,讚歎大自然的神奇和美麗。 

  飛入雲海了,窗外是白茫茫的一片,什麼也看不見。漸漸地,我覺得前面有了一些光亮,原來靠近太陽了,太陽那耀眼的金光把雲彩披上了一層五彩的光芒。但是,陽光太刺眼了,我拉上了窗板,就在這時,空姐把午飯推了過來,我津津有味地吃着,吃完后,我靠在椅子上睡著了。 

  過了一會,媽媽把我推醒,告訴我飛機要降落了,我急忙往窗外看去,外面的景象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地上一塊一塊的田地成了調色盤,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一幢幢房子像火柴盒,高速公路像葉脈,而汽車就像是爬在葉脈上的五顏六色的甲蟲,有紅的,黑的,綠的,白的……我望着窗外的景色,高興極了。 

  飛機降落了,我的心情有高興又緊張,仰頭看着那藍藍的天空,我決定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研究出比飛機更加方便的交通工具,讓人類所有的夢想實現。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