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雪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打 雪 仗

今天,我和馬帥、鄭鑫浩一起去花園中心打雪仗。我們來到這裡,連忙用手抓起雪做雪球,雪球做好了,我們開始打雪仗。我們用手心手背的方法看誰和誰一隊,我和馬帥一隊,鞏起瑞和鄭鑫浩一隊,我們各隊選出一名代表用剪刀石頭布的方法決定哪一隊先砸。

我們隊先砸,我拿起一個雪球向鄭鑫浩那裡砸,鄭鑫浩一閃,我沒有砸到,馬帥也拿起一個雪球趁鄭鑫浩不注意向他那裡砸去,一下子砸到了鄭鑫浩,鄭鑫浩下場了。鞏起瑞非常生氣,拿起一個雪球向馬帥還擊,不料馬帥躲閃不及,被雪球砸到了,也被罰下場了。我一看不好,我們隊要輸,連忙拿起一個雪球向那得意洋洋的鞏起瑞砸去,哈哈!雪球砸中了鞏起瑞的鼻子.我們隊勝利了!

今天,我們既鍛煉了身體,又玩得開心,非常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