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雪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瞧,小姨好像怕冷,縮着脖子,不時地搓搓手,跺跺腳;大表姐拿着相機到處拍照,好像沒見過雪景似的;二表姐和三表姐走在一起說說笑笑;而我,像一隻猴子一樣的跳來跳去。 

  我忽然覺得很無聊,便有一個念頭浮在腦海里…… 

  “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了!!!”我那兩個雪球打向二表姐和三表姐,她倆一轉身,正好被雪球“洗”了臉,變成地地道道的聖誕老人。“一,二,三!”我又把雪球投向大表姐,唉,只打到了她的肩膀。“原子彈來啦!”我說著又把雪球瞄準小姨,打中了她的腰。 

  “哇!”不得了啦,四個雪球一齊向我飛來,一個砸到我得腿,一個砸到我的腰,一個砸到我的脖子,一個砸到我的後背。說時遲那時快,又有一個“超級大飯糰”朝我進攻了。我趕緊把頭扭到一邊,剛要回頭看看還有沒有事,“大飯糰”就想找到了目標朝我“進攻”。就這樣,雪花在我臉上開了花。我說了聲“我的天哪”就倒在了地上……大表姐、二表姐、三表姐哈哈大笑着,連小姨都幸災樂禍的笑了。緊接着,又有許多小雪球向我飛來,我恨不得自己有八隻手能回擊。無奈自己人小,勢單力薄,寡不敵眾,打不過她們。我揮揮手,說:“我要簽訂和平協議!!!”二表姐奸笑着說:“嗯……好吧,把你口袋裡的奶糖扔過來!”“遵命!”我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就把奶糖拋向天空。 

  “OK!”二表姐得意的笑着。 

  “太好啦!世界和平嘍!”我這番風趣的話把大家逗樂了。 

  PS:我現在在老家(是臨時決定回來的),下了雪,是我當天寫的,沒發表,今天給大家看看,請多多支持!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