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雪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打雪仗 

  來到了學校同學們歡笑着把雪向天上亂扔,有的同學故意開玩笑把一把雪偷偷放在別人的脖領中,冷的那人直哆嗦。我正看着高興,突然雪大了起來,可很快就沒了,我覺得有點不對勁,一回頭只見一個五年級的人在我身後向我揚雪呢,我馬上回擊,我們兩人也大戰了起來,你揚我一下,我揚你一下,彼此高興的哈哈大笑,人卻變成了“聖誕老人”。

  “叮鈴”“ 叮鈴”上課了,同學們趕忙回到了教室,40分鐘過的真慢啊!好不容易下了課,大課間我們操場上太滑所以我們不用跑步了。我正在高興不用跑步,突然一個雪塊飛來打中了我的後腦勺,我回過頭來一看,原來,是我的一個死對頭打我我馬上拿起雪塊回擊,很快我佔了上風,我力氣比他們大,我在遠處能打到他,他卻打不到我。正在這時陳必導拉了拉我的衣服說“走到後面偷襲去怒生去,我、她、周淼等人組成了一個“班”到後面偷襲,我們偷偷來到了“敵人”後方,可敵人後方有幾個人在玩,看見我們馬上大叫上了起來,我們的偷襲計劃只好宣告失敗。

  我們的“戰爭”已到了白熱化階段,可正在這時,打了上課鈴。剛才鬥志昂場的我們,現在卻一個個垂頭喪氣的無可奈何的一陣小跑回到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