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雪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農曆二十八日下午,我和宋浩、沁逸、還有衍斌四個人一起到馮蔡祠堂的天井裡玩打雪仗。我們分成二組,用手心手背的方式拼出,結果是我和衍斌一對,沁逸與宋浩一對。說定大約半小時,擊中目標多的贏,不能打頭部,也不能跑到身邊,但可舉手投降。

  我們各自選好了位置,我迅速捏好了幾個雪球,放在旁邊的雪地上,左手一個,右手一個。不知誰突然叫了一聲:“開始了。”我馬上來個先下手為強,揮起右手,朝宋浩的屁股上打去,一下命中目標。這下宋浩急了,十分腦怒,大叫:“你們搞偷襲,我還沒準備好呢,你們就開始打我了!”我解釋說:“不是有人叫開始了嗎?”衍斌也說:“我也聽到了一聲‘開始了’。”這下宋浩沒話說了。等到四人都準備好了,我們就又重新開始開戰打着打着,我忽然靈機一動,可以趁他們彎下腰做雪球時,我再去打他們呀,這時,他們就得讓我隨便打了。於是我便東躲西藏,故意讓他們打我,不一會兒,他們做好的雪球就完了,這下輪到我發威了,我一手拿雪球,一邊追着他們打,他們手無雪球,便只好到處亂逃了。我於是便左手拿二個,右手拿一個,追着沁逸一個猛打,他撐不住了,只得高高地舉起雙手,並高喊着:“我投降,我投降。”我便放棄了追他,就跑到衍斌這邊,幫他一起打宋浩。宋浩可是寧死不屈,頑抗到底,這下他便被我們二人打了好幾下,吃盡了苦頭。沁逸一看不對,馬上也拿着雪球,過來幫忙,我嚇了一跳,這下該我倒霉了,因為我手上也沒了。誰知他衝過來是向我們三個人亂打一氣。於是我趁機做了幾個,我們你打我,我打你,把先前訂的規則全部拋到了腦後。……,好在我平時與三個人的關係都不錯,他們很少把火力集中攻擊我,因而我被打中的最少。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現在,我又回到了諸暨城關,可那次遊戲時常在我的腦海里浮現。也是我在短暫的家鄉生活中最開心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