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冬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冬夏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

  知道四季中什麼季節是最美麗的嗎?春天?是的,春天雖然很美麗,但她也有些不足的地方,例如說,冬天裡的冰雪是多麼晶瑩剔透,亮閃如銀啊!可就是因為春姑娘美麗地到來,那些冰雪融化了,變成了水公主。她們隨着河流、大海,帶走了寒冷的冬季,一起緩緩流去。迎來了萬物復蘇的春季。

  但她--春天,還不是四季中最美麗的季節。

  一說完春季,人們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了秋天--一年中,最豐盛的季節。她不私奉獻,秋季中的果子總是最多的,甘甜爽口、清涼消暑。使人吃了還想吃。是的,秋季,是無私的。

  但她--秋天,也還不是四季中最美麗的季節。

  那到底四季中最美麗的季節是什麼呢?夏季?冬季?也許你們會說他們不好,總是有一種極端的、讓人受不了的天氣。夏季,太熱;冬季,則太冷。不,他們帶給我們的,不只是這些。他們還給予了我們還多好多東西,是你們看不到的:美味可口的冰激凌,清涼解暑的綠豆湯,去冷的熱開水……還有,冬天能溜冰,能玩輪滑,能打雪仗,能堆雪人,能滑雪……夏天能和好朋友去避暑山莊痛痛快快地遊玩一回,行的話,還可以晒晒太陽……冬季和夏季雖沒有春姑娘那樣的鳥語花香,那樣的美麗,也沒有秋娃娃無私奉獻給我們可口的果實,但他們帶給我們的,是無限的歡樂。讓我們開開心心地迎接下一年,春的到來。

  這就是我覺得一年四季中最美麗的季節--夏季與冬季,他們在我的記憶里,永遠是那麼地美麗,無論發生了什麼,它也永不可能在我的記憶里消失。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冬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冬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