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吃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吃桔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吃桔子

  徐聞海石花寫作學校二年級 鄧聖妮

  秋天來啦!秋天來啦!果子成熟啦!我最喜歡吃的桔子也熟啦!

  桔子圓圓的扁扁的,像一個小燈籠。沒有成熟的桔子是青色的,已經成熟的桔子是桔紅色的。我把桔子皮剝開后,看見裡面有許多像彎彎月亮的桔瓣,它們圍在一起,好像在說悄悄話。剝下一塊放在嘴裡嘗嘗,酸酸的,甜甜的,味道好極了,吃了還想吃。我一下子吃了四個。媽媽說:“不要吃那麼多,會上火的”。媽媽這樣一說,我只好依依不捨地放下了手中的桔子。

  桔子不但香甜可口,而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所以我最愛吃的水果永遠都是桔子。

  點評:

  鄧聖妮小朋友給我們介紹了她最喜歡吃的水裡—桔子,她是這樣介紹的:先寫桔子成熟的季節,再寫桔子的形狀、顏色、味道、營養成分,最後抒發了自己對桔子的喜愛之情。介紹得真清楚呀,說明小作者真的很愛吃桔子,才會那麼認真地觀察桔子,描寫桔子。

  指導老師:曹小英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吃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吃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