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水果-蘋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水果-蘋果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吐魯番的葡萄,哈密的瓜,阿克蘇的蘋果美天下。我們新疆的蘋果最好吃了。 

  春天來了,蘋果樹發芽了,開出了朵朵白色的小花,結出了綠色的果實,那時的蘋果最難吃了,有酸又澀。 

  慢慢的,到了豐收的季節,那紅彤彤的蘋果就像一個個小紅燈籠,還像小姑娘害羞的臉蛋。摘一個紅紅的蘋果,咬一口,看見嫩黃的果肉,甜甜的汁水流了出來。貪吃的我都把果核咬爛了,發現一顆顆黑籽。媽媽告訴我,這是蘋果樹的種子,有了這些種子就能長出茁壯蘋果樹。 

  吃蘋果有很多好處,蘋果里含有“單寧酸 ”可以治腹瀉和便秘,還可以降低膽固醇。

  小朋友,你們喜歡吃蘋果嗎?希望你們也嘗嘗我們新疆的蘋果。哇,吃了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水果-蘋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水果-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