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佛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佛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許多詩詞都是描寫雪景的。晚冬時節,我有幸來到金佛山欣賞這美麗的雪景。

  我看見過飽經滄桑的榕樹,觀賞過嬌小柔嫩的柳樹,卻從沒看到過金佛山這裡這樣的樹。金佛山的樹真細啊,像是由幾條柳條編織而成的;金佛山的樹真秀啊,樹上掛着白雪,銀妝素裹,像是一位美麗的少女;金佛山的樹真嬌啊,只需輕輕一撇便能掰下一根粗枝。樹上的雪加上地上的雪,再添上空白茫茫的雲霧,彷彿一切事都變成了白色。

  我攀登過高深莫測的四姑娘山,上面的雪是白皚皚的一片,我玩賞過大雪紛飛的西嶺雪山,那裡的雪也沒什麼特別;但我從沒見過金佛山上這樣的雪。金佛山的雪真白呀,邊純鮮的牛奶也稍稍遜色;金佛山的雪真軟呀,像是踩在蓬鬆的棉花上一樣;金佛山的雪真厚呀,彷彿給大地蓋上了一床厚厚的綿被,都快沒過我的膝蓋了。藍天襯着高聳的巨大的雪峰,陽光下,雪峰間的雲影就像白緞上綉了幾條銀灰色的花。半山腰下全是雲霧,迷迷濛蒙的,只能隱約看見一個個被白雪覆蓋的山頭。

  這樣的樹上掛着這樣的雪,這樣的雪地里栽着這樣的樹,再加上天空中雲霧繚繞,山頭白雪皚皚,給人一種置身於仙境的感覺。此時此刻,我不禁想起了毛主席一首著名的詞--《泌園春。雪》:“北國風光中,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您正在瀏覽: 金佛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佛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