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山有些怪異。遠遠的望去,就像駱駝的駝峰,高低突起。滿山都是花草樹木,一年四季各有不同的顏色。 

  春天。 

  當春姑娘吹着暖風慢慢飄來時,山上的萬物都復蘇了。山上的柳樹吐出白絨絨的柳絮,春風把這些白色的小傘兵送上天空,送到旅遊景點;春雨飄飄然的來了,整個大山滋潤了。大山綠綠的,孩子們在百花吐艷的綠色草地上放着風箏,嬉戲着,玩耍着。 

  夏天。 

  大山是濃濃的綠,小河嘩嘩的流淌着。山裡的孩子光着身子跳進小河裡,一起嬉戲、玩耍、比賽。夏天的樹像一把綠絨大傘,樹的葉子多得不計其數,一簇堆一簇,不留縫隙,葉子翠綠而明亮。山裡柳暗花明,我們會到山裡去采蘑菇,聽鳥叫,快樂的遊玩。 

  秋天。 

  山是豐富多彩的。樹葉子一片紅彤彤,一片金燦燦,紅紅的果實掛滿枝頭。頑皮的孩子們把樹上的果實弄下來,我們小孩子就站在樹下接住,吃着,笑着,歌唱着。小河裡的蝦肥了,我們一撈就撈起幾隻大黑蝦,長長的須子,胖胖的後背,好肥啊!山也變得金黃了,落葉滿地厚厚的,走在上面軟軟的,發出吱吱的響聲。 

  冬天。 

  呼呼的北風吹落滿山大樹的葉子,山光禿禿的。天氣很冷,下起了大雪。山也披上一層白色的鴨絨包。小河也停止了歌唱。漫山遍野都是銀白色。這時的孩子們,都會跑到山上來,打雪仗,堆雪人兒;大孩子們還會在雪地里支起滑雪板,學着大人的樣子滑雪。冬天的大山在歡笑着,熱鬧着。 

  家鄉的四季是美麗的,但我更愛家鄉的大山。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