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美麗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麗我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為夢幻天使,她擁有智慧的眼神,讓我看到了未來的希望了;她擁有甜美的嗓音,告訴我們如何走好自己的路;她擁有纖巧的雙手,給予我們無私的幫助;她擁有博愛的心靈,永遠含笑相伴你身旁。

  每個人都有夢想,孫中山有他的三峽夢,方誌敏有她的強國夢……成為一個老師,是我的夢想。她早就在我心中萌芽,我細心的呵護她,希望她快快長大。

  教師夢一直陪伴我成長。媽媽給我報了作文班、數學班、英語班,我遇到了曹老師、宮老師、李老師,我的教師生活開始了,我的人生從此變得絢麗多彩。我努力地學習,希望有一天我的教師夢能夠成真。每當老師表揚我的時候,我就覺得我離我的教師夢更近了一步,心裡像打開密罐又撒糖—要多甜有多甜呢!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晚上睡覺前,妄想當一名老師。想着、想着,夢幻天使就把我帶到了2025年,我終於當上了老師。我手持粉筆,給同學們上課;我手拿跳繩,和同學們玩耍;我手拿試卷,給同學們監考。

  小草的夢想是綠遍千山萬水,流水的夢想是征服沙漠戈壁,鳥兒的夢想是飛越險山惡水,大地的夢想是養育千萬生靈,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誰都有夢想,誰也不能缺少夢想。

  六年級:王昭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麗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麗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