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肥城,那裡的春天是最美的一個季節,所以我最喜歡家鄉的春天了! 

  在我們的家鄉,到春天桃花就剩開了,開花的時間大約在3月25到4月2日之間,桃花這段時間裡開的是最茂盛的時候了,桃花初開的顏色是白色的,如脂、如玉、如雪是那麼嬌嫩,那麼水靈,那麼晶瑩、那麼透亮。過幾天桃樹上的小骨朵一天天鼓起來,漸漸變成了水嫩嫩的粉紅色,像抿嘴含笑的小姑娘。繁如群星的花蕾,隨桃枝在在春天裡搖曳着,那一片片桃林彷彿成了一片花的世界,花的海洋。每一朵都散發著撲鼻的清香,在桃花節這天,我們都會去“世界桃源”看文藝會,有眾多的群星都來表演節目,我們一邊欣賞節目,一邊享受着桃花撲鼻的芳香,還有桃花展覽會,看了桃花之後,人們會感到這一天是無比輕鬆、愉快呀!紛繁的桃花在陽光中開的格外鮮艷,密密匝匝,宛如一片朝霞。 

  有時間來我們家鄉坐坐吧!如果你秋天來,我會用家鄉甜蜜的肥桃來招待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