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風凜冽的冬天漸漸地過去了,萬物復蘇的春天又悄悄地來到了,來到了我的家鄉,來到了我的身邊。現在就隨我一起到我的家鄉,去尋找春天的足跡吧! 

  早上,我漫步在小河邊,兩邊高聳的竹子拔地而起,一節一節地向上長,高得像是要穿過雲霄。許多燕子停落在竹子上,正在吱吱喳喳地唱歌。河裡的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而河邊的花開得那麼美麗,開得那麼鮮艷,而且倒映水中,那樣子好看極了。望着這美景,我不由自主的心中深深的感受到,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保護好燕子,不能讓人隨便射擊它,也不能讓它滅絕,如果沒有他們,就沒有這麼美麗的景色。在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菜園,一跨進菜園,清風迎面撲來,帶着誘人的方向撲進我的鼻孔。望着那一片片顯得那麼鮮嫩的青菜我想吃起來一定是香甜鮮脆的吧!還有,那些菜花引來了一群群蝴蝶·蜜蜂邊歌邊舞,採花傳粉。蜜蜂時而高,時而低,飛來飛去,像在為這充滿生機的菜園唱春天的讚歌,又像是為人們報喜訊。 

  。 

  這時,我登上了高樓,望着村莊,鳥兒們正在嬉戲追逐,給村莊增添了無限生機,村邊的大樹,在秋風吹拂下,像是向人們鞠躬致謝,好一幅誘人的春天的畫卷。 

  啊!家鄉的春天是多麼的美麗,誘人喜愛!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