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花果山,花果山位於永川區的東面。關於我的家鄉還有一個古老神奇的傳說,那我就講給你們聽聽吧! 

  傳說齊天大聖孫悟空的老家就在花果山的水簾洞里,那裡有石桌、石凳和石床,有古藤做的鞦韆,滿山遍野結有許多好吃的野果和盛開五彩的野花,生活着一群活潑的猴子。實際上,我家鄉的花果山有一個開採了近一百年的煤炭洞,一條蜿蜒曲折的小河,一座連綿起伏的青山,人們依靠自己的勤勞生活在這片熱土上。 

  家鄉的春天是美麗的,是五彩的,是快樂的。春天到了,萬物蘇醒,春回大地,冰雪融化,春滿人間。你走在小路上,路邊的迎春花向著你微笑,迎春花是一種由五六片花瓣組成的小黃花,還泛着一點紅光,膨脹的快要爆炸似的,金燦燦的。快停下腳步,把鼻子湊過去,陣陣芬香撲鼻而來。 

  小溪邊的柳樹,吐出嫩芽抽出嫩綠的枝條。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彷彿在為春姑娘的來到而歡呼。 

  早上起床后拉開窗戶,你會看見一兩隻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在蔚藍色的天空里自由的飛翔,是呀,它們又從南方飛回來了。你看,它們那剪刀似的尾巴剪出了多少美麗的景色呀! 

  這就是我家鄉的春天,是那樣的美麗多彩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