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小興安嶺林都--伊春,這裡四季分明,美景如畫。春天萬物復蘇,夏天生機勃勃,秋天碩果累累,冬天雪花飄飄,在這四個季節中,我最愛家鄉的春天。

  冬姑娘帶着棉花被走了,春姑娘則邁着輕盈的步子而來,春姑娘輕輕一吹,小草發芽了,柳樹也抽了綠色的嫩芽,遠遠望去一片綠色,可謂是“草色遙看近卻無。”春姑娘來到小河邊,輕輕的念起了魔法咒語,小河開化了,它唱着歡快的歌流向遠方,道路兩邊的丁香花,彷彿是為了迎接春姑娘的到來,都幸福地展開了自己的笑臉,它粉中帶紅,嬌艷欲滴,清香四溢。勤勞的小蜜蜂也來到丁香花家做客,不停談笑着,臨走時,丁香花還不忘送給了蜜蜂一身香甜四溢的花粉,蝴蝶為慶祝春姑娘的到來,跳起了美麗動人的舞蹈,燕子也急忙從南方飛了回來,加入這盛大的春天盛會,在空中盤旋飛翔着。孩子們蹦蹦跳跳地拿着風箏,來到廣場,放起了風箏,“看呀!我的比你高!”孩子們歡呼着,嬉鬧着。大人們走出家門,出來散步了。農民伯伯也開始播種了,“一年之計在於春”嘛!

  家鄉的春天,是那麼美麗,那麼迷人,我愛家鄉的春天!

  黑龍江伊春伊春區豐林小學六年級:懷嘉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