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4)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4) 標籤:魔幻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

我叫追憶。出生在陽光普照的夕四。

  當我隨着白子的桅子花瓣飄落無痕而降臨於世的時候,我的母親一次又一次的吻我額上的太陽戰紋。她那深綠的雙眸追起裴翠般的淚水,我依稀能聽到她在說,追憶你是王界的容耀。

  我沒有父親,總是獨自在熾炎殿里獨自練武,看着一旁發獃的母親淚流滿面,心裡難受,但是我與身俱來不會哭不會笑。後來我知道母親想到了父親。我與生俱來就擁有白炎黑焰,與生俱來的繼承了神界與魔界最強的能力。我的火焰總是會穿透母親所謂的壞人的心。然後我看見我的母親在熾炎殿的園子里種下一粒桅子花種子。然後念一句“花自妖嬈”。

  母親告訴我,我的成長中桅子花會保護我,然後我看到她撫摸着我的額頭哭。

  我時常想着母親的話,坐在梔子花下看着花瓣一片又一片的飄零、飄零,我這樣望着脖子很疼,但是很快樂。

  聽大人們說,夕陽是個神與魔鬼的融合城,這裡的孩子都是混血,流着神與魔的血。所以這裡不歸任何結界所營,這裡就是五大結界的開端。五界都以最強的生物攻打這裡,因為這裡繁花似錦,因為這裡傾國傾城,因為這裡是成為王的開端。

  刃翼婕是夕陽城中司夢,司命,司花,司羽四長老中司花的女兒。她見過如春之溫暖的紫穹,如夏之燦爛的玫瑰,如秋之凄美的繁櫻,如冬之潔白的百合。很多很多的奇珍異草她都見過,除了桅子花。她告訴我,她父親總是說桅子花太繁陰,像大雪在金色的陽光下飄,冷落異常。我告訴她我家的院子里養了很大很大一片桅杆了花,我也答應她去看白色的花瓣,淚必鼻的清香。她就說,追憶,我將來,就要嫁給你,當你的妻子。

  桅子花都只是在夜晚綻放,一見到陽光就會隨風飄,母親說桅子花剎那芳華。她還告訴我,只有桅子花下沉甸甸的花蕾才會孕育希望。然後在司花長老的佑護下開放。可是司花長老不佑護它們,所以它們才在司花長老沉眠之後開放。我對母親說我想看陽光下的桅子花。母親說大雪許諾了陽光,陽光下的六角雪花像極了飄落的桅子。

  我拉着刃翼婕的手,看着滿天紛飛的大雪,在陽光下漫無目的飄。真的像極了桅子。白色的花瓣,線黃的花蕊,香遠益清,亭亭凈直。刃翼一邊哆嗦一邊問我,這是不是真的像桅子。我朝他很用力的點頭。然後把大衣披在她的身上,問她冷嗎?剎那她的臉紅了,對我笑。我們就一起在夕四城外瘋跑,一起堆雪人,一起打雪仗。可是我依然不會笑,或者說依然沒有幸福。

  追憶你應該笑。然後我的臉上就泛起了透徹的笑容。

  然後,我就學會了喜、怒、哀、樂。我就學會了帶着溫暖的笑意看刃翼在雪裡翩翩起舞,我就學會了兩根眉毛豎起來對着刃翼扔的雪球說不要;我就學會了眼淚從眼框中流出然後從用目光中依稀看見刃翼摔倒在雪地里……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