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思念,直到我人生最後的光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直到我人生最後的光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思念,直到我人生最後的光焰 標籤:最後的最後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直到永遠作文 直到作文

敬愛的程老師:

  雨輕灑,風輕吹,我望着浩渺的天空,無數場戲劇般的畫面在我腦海里浮現;天空的平靜絲毫沒有把我的心情寧靜下來。或許這感慨之心都能打破天的的靜謐了吧!或許這帶有無窮力量的心,可以使一切平靜的心靈變得不平靜起來吧!

  六年前,跟在父母的身後,我有些膽怯地走進了那個充滿書香的大大校園。在全然陌生的環境里,我對一切都充滿好奇。好奇操場邊上蕩漾着陣陣幽香的廣玉蘭花,那香氣使我不自覺地陶醉其中。我好奇着校園清晨頑強生長的野草。我還好奇為什麼校園裡還有一種淡淡的,說不清的,令我喜歡的油墨書香?當我踏進班級時看到了很多像我一樣天真的同學,看到了和藹的老師不時地向我們送來甜密的笑容。這一切都是那麼地令人嚮往,那麼得美好。這一切在我的心裡播下了一顆顆溫暖的種子。六年的學習生活像一幅五彩繽紛的畫卷!其中在學習的道路上雖然有坎坷,可是在老師熱情幫助與同學溫柔地撫慰下,一切都能迎刃而解。每天的閱讀課是我們不可缺少的“學習午餐”,從書中我們獲得了知識與靈魂,所以我們熱愛書籍,熱愛書裡頭的一切。六年的小學生活轉瞬即逝,我們從一株株幼苗長成了棵棵茁壯的小樹,是老師春雨般的愛滋潤了我們的成長,讓我們吮吸着知識的甘泉。這些讓我們怎能忘懷!您用心中全部的愛,染成了我心中全部的色彩,您用執着的信念鑄成了性格不屈的我……老師,我的生命中似乎閃耀着一個您啊!鳥兒遇到風雨,就會躲進它的巢里;我的心上有風雨襲來,總會躲進您的懷裡,我是多麼的幸福!我無法用言辭表達您對我莫大無私的幫助,您諄諄的教誨,化成我腦中的智慧,胸中的熱血,行為的規範……因為您愛心的一片澆灌,一番耕耘的辛勞,才會有桃李的絢目,您的愛如山如海。

  現在,我把我思念的蠟燭贈給您,讓您在孤單空閑時候,知道還有個學生在思念您。如果要我為您說三個字,那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感謝您”。如果還要加上個期限的話我願意是我永遠。又一年我不能當面跟您說:“教師節快樂”但是我會永遠記住您,思念您,永不忘師恩,永不辜負您的期望。

  您永遠的學生:吳宇晨

  2012年9月10日

  安徽合肥包河區合肥市壽春中學初一:吳宇晨

您正在瀏覽: 思念,直到我人生最後的光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直到我人生最後的光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