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8)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8)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8) 標籤:魔幻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

夕陽城中央,那團團白桑,之所圍的真空場,那個旁大的結界之力,讓人感到自己的蒼茫。四界之主都站在結界里。圍在結界外的各種族人說東道西。他們傳言,天界之王追命與其它四界約定比武確定至高無上的尊者,而最後的勝利者,可以要求夕四城做任何變動。我的白炎籠罩在我的身旁,周圍那些各族各界的人都無法看到我。黑炎很快在結界上打開一個小洞。

  野心勃勃的邪蹇 很快就被子追命扔出結界,他不明白世俗之心對神力的施法是一種多麼污衊和損害。

  我沒有看到冥王倪風,在我的意識里只有他能和追命對抗。

  靈界之王素魂是一個剛成年的女孩,頭髮豎在空中,火紅的妖魂,她站在追命的面前還得不堪一擊。我忽然聽見天空中側隱的笑,是一個好紅的笑,讓我想到了落葉歸根的慘景。追命腳下蔓出了黑色的毒液,此刻素魂的後背長出透亮的蟬翼,散發著泌人心鼻的芳香。Z青鱗。剎那,我明白素魂的招數,可是追命的氣息在我的耳邊越來越強。竅隆秋波。白炎滿天的飛翔,像展翅翩翔的雪雁。

  擋住那巨大的力量的是我。發出這招人的兒子。我用我的背擋下了白炎,血擋肉的軀體炸得四分五裂。素魂在我的懷中,那火紅的頭髮,耀眼得幾乎妖媚。

  你最終還是來……了……

  我那巨大的糾結的神炎穿透追命的胸口的瞬間,我看見我母親用身軀擋住了把追命的身體烷化的神炎。追命躺在地上嘴裡流着白血,母親散落着長發,跪在一旁,母親流出了白血與父親流出的黑血交織在血里看不清我的臉了。

  逝,知道我為什麼要贏這場比武嗎?因為當初的天王和魔王約定了,只要夕四整天陽光普照在夕四的桅子上,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可是……

  我知道,命。

  我愛你我愛你,逝

  我看見追命凝結的笑容,如魂麗的冰河,溫暖一來,就成洌冰。

  我愛你我愛你,命。

  母親那凄美的面孔,如三月的桃花,紛紛敗落,凋零……

  而地上,落滿了一地陽光,如同母親和追命天長地久的愛,經久不熄……

  哼,看來是我勝了,我雪姬要夕四寒冷如霜。

  妖界的王在大呼,可是夕四依然陽光普照。

  看楚周圍的白炎和蔓延而來的黑焰。

  我早已有神炎包圍妖界的王。我看見她

  在裡面拚命的掙扎。拚命的放魔法。可是我的火焰如同地獄的金銅索鐵鏈,文絲不動,腳步在飛馳,各界各族的人只看到腳印。我抱着母親和追命的遺體走回熾熱殿。

  桅子花在我把母親和追命起埋到它們腳下的時候,在白天綻放了笑容,我又一次看見桅子花蕾隨風而逝,我的眼淚如同那細膩溫柔的花露。大顆的掉,撞在地上,把所有撞碎。

  母親,追命,對不起,是我可惡的神炎,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8)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我愛你(魔幻長篇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