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霞光是太陽開出的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霞光是太陽開出的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經常教育我們,樂於助人,樂於助人。可我幾時幫助過別人?直到那一夜,才改變了我的一生!

  記得那是一個大雪紛飛的夜晚,我至親的爸爸媽媽出去幹活,至今未回,於是我成了一夜名副其實的“孤兒”真是不巧,我的肚子痛了起來。我使勁忍着,因為就算叫了出來也沒有用。但是肚子越來越痛,於是被稱為男子漢的我不由自主的哭了起來。老天在與我作對,外面狂風怒號,大雪紛飛,再說醫院裡這足足有十里路,這讓我這個病人怎麼走到醫院,於是,我大聲呻吟了起來。此時我感到寂寞無比,患有骨頭壞死鄰居劉爺爺聞聲來,看到我的樣子,劉爺爺焦急的問我怎麼了,我如實的告訴了他,劉爺爺聽后焦急萬分。毅然決定背我上醫院,當是我就震驚了,外面這麼大的雪,這麼猛的風,就算五尺大漢也我發在雨中站立,跟別說骨瘦如柴的劉爺爺了!沒管它三七二十一,劉爺爺背起我就向醫院走去,在路上,狂風更猛了,大雪更凶了,地上的冰更滑了。但是劉爺爺沒有讓困難嚇倒,而是一步又一步的向前走,您一次又一次的摔倒,而一次又一次站了起來,大雪飄在了你的頭髮上,狂風放肆的吹着你的臉龐,讓你寸步難行。可你並未放棄,繼續前進,你總是一遍又一遍地對我說,這就到了,這就到了。其實我知道那時才剛走了幾里路。那雪中的每一個腳印都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口!當您腿上的血直流三千尺時你依然邁着堅定的步伐,此時,我不由得迷惑,是什麼力量如此的……當狂風被您的堅強嚇跑,大雪被您的勇敢感動。我實在忍不住問您:“您為什麼這樣為我付出”只見您笑着回答:“因為霞光是太陽開出的花。”這是我恍然大悟……

  第二天,村裡傳來噩耗,劉爺爺去世了!這時我襟然淚下,我永遠不會忘記在雪中您嬌小的身影!

  以後的時間,我每天都在樂於助人,因為我知道“霞光是太陽開出的花”!

  六年級:姚佳強

您正在瀏覽: 霞光是太陽開出的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霞光是太陽開出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