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霞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霞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霞光 標籤:霞光作文

小咪第一次進入爺爺家花園的時候,是5歲。 

  那時,櫻花開的正燦爛,時間那麼一晃,櫻花不知開了多少次,小咪12歲了,在松香小學上六年級。 

  小咪幼時失去雙親,由爺爺照顧。爺爺家的花園是方圓幾百里最漂亮最大的花園,小咪總是在花園裡展現自己的天真。班上的每一位同學,都到小咪爺爺假的花園裡玩過,直到有一天。小咪最好的朋友葉子失去了雙眼。 

  多少次絕望,葉子再也看不到小咪爺爺家的花園了,看不到世間萬物。 

  葉子的那雙眼,曾經是那麼天真,水靈靈的。然而,命運不公,那個清晨,櫻花開的正燦爛的時候,不幸卻悄然降臨。 

  晨風微微吹來,櫻花甜美的笑着,天氣那麼好。小咪在花園裡玩耍,今天是周末,葉子要來。 

  葉子來了,在花園裡和小咪瘋得大汗淋漓,爺爺剛才到鎮上去了。 

  “呼呼......”什麼聲音?小米一眼望去,一個旋轉着的黑色物體正向她們逼近。 

  “龍捲風!”小咪大喊,她想跑,可雙腿在發抖,不聽她使喚,眼看龍捲風要過來了,小咪絕望了,只好等待與死神搏鬥。 

  “ 小咪,快跑!”葉子喊。 

  “我跑不動了,你快跑!”她極力掩飾住自己的恐懼。 

  葉子一個箭步衝上去,抱住小咪,剛一抬頭,一個物體從眼前劃過,“啊!”葉子捂住自己的眼睛。 

  “小咪,跑!”葉子絕望地喊。 

  不知為什麼,小米有了勇氣,她背上葉子,跑到了安全地帶。 

  血從葉子眼睛上滴落,葉子知道自己永遠看不見了。 

  眼睛上的皮肉傷好了,葉子真的看不見了。 

  葉子也失去了雙親。 

  當兩個孩子在傍晚時望着彩色的霞光,孤獨到底會不會結束? 

  就像一首歌中所唱的: 

  月光把天空照亮 

  灑下一片光芒點綴海洋

  每當流星從天而降 

  心中的夢想都隨風飄揚

  展開透明翅膀躍出天窗

  找尋一個最美麗的希望 

  每當天空泛起彩色霞光 

  帶着回憶和幻想一起飛翔 

  大家相信,愛是好的,小咪,葉子,堅強吧,孤獨的旅程馬上會結束了。 

  你看,彩色霞光正在天邊驅趕孤獨,擁抱着一個夢想,小咪,葉子,躍出孤獨的天窗......

您正在瀏覽: 霞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霞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