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之愛是太陽,滋潤了我心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之愛是太陽,滋潤了我心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母之愛是太陽,滋潤了我心田 標籤:父母之愛作文 我是太陽作文 假如我是太陽作文 愛的滋潤作文

有一種愛,令人溫暖。有一種愛,令人淚如雨下。父愛如山,母愛如海,這種愛,容納並超越了千山、萬水。

  愛是什麼?愛是一句親切的話,令我小小的心充實而溫暖。愛是什麼?愛是一個堅定的眼神,帶給我無限的自信。愛是無私奉獻而不求回報的,遠遠超越生命價值的,最真誠,最樸實,最美的一絲陽光。難過時帶來安慰,迷失時帶來光明,遇到挫折時帶來鼓勵,脆弱時帶來勇氣和力量的天使,每次帶着令人迷茫的樣出現在我成長的道路上,也不止一次看見她——母親。

  小時候,不懂愛,但也覺得好聽,叫起來也隱隱會感到他的溫暖,長大了,我更懂這看不見摸不着卻無處不在的愛。就說說最近令我感動的,關於“愛”的事吧。我最近發現,水果店裡開始賣起我愛吃的“黑衣姑娘”甘蔗了,我纏着爸爸給我十塊錢,買了一支甘蔗,到家后,我挑了一支結最少的甘蔗,妹妹和爸爸也都挑了結少的,唯獨媽媽她毫不猶豫的拿了一截有點臟,丑,結多的甘蔗,我見到后,頓時覺得自己好慚愧。真是無愧於“最無私的愛叫母愛,最偉大的人叫母親”我看到了!是母親,我的媽媽!那白裙天使揭下了面紗。我的母親在我心中是神秘而又神聖的天使。終於露出愛的面孔,愛如陽光一般,溫暖、感動了我。

  愛如空氣,無處不在…… 

  浙江杭州拱墅區杭州市人民小學六年級:俞新悅

您正在瀏覽: 父母之愛是太陽,滋潤了我心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之愛是太陽,滋潤了我心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