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臭也是一種美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臭也是一種美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正窩在家裡看電視,這時,老爸回來了,手裡拿着個袋子,對我說:“Dave,給你個驚喜。”我有些期待,於是問老爸到底是什麼驚喜,他從袋子里拿出一袋食品,笑着說:“我請你吃臭豆腐。”臭豆腐?太好了。對於我這個吃貨,關於臭豆腐,我只聞其名,未嘗其味!我迫不及待地從老爸手中搶過那一袋臭豆腐。包裝袋上寫着”祖名臭豆腐“,下面還有一行小字“聞着臭,吃着香”這激起了我強大的食慾,不看了,開始吃!

  我一打開包裝紙,就有一股臭味撲面而來,熏得我有點受不了,聞着這麼臭,難道吃起來會香?我猶豫了一下,想到美食節目支持人那吃得津津有味的饞樣,還是拿起了一塊臭豆腐,閉着眼睛;硬着頭皮咬了一口,哇!真箇口腔充滿着奇怪的臭味,當我快撐不住的時候,奇臭瞬間轉化為怪香,那股濃濃的香味,讓我越吃越帶勁,這味道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真是棒極了,味蕾頓時大開,這味道有些酸酸的,甜甜的,令我想起了甜辣醬,真是美妙絕倫、無與倫比!我終於又發掘了一個美味!

  我不斷地吃着,知道老爸提醒我:“別再吃了,留着點下次吃。”我“戀戀不捨”地放下了超級臭豆腐。“對了,要記得去漱口哦,小心別人說你口臭!”哈哈。臭豆腐真是太臭了,會引發口臭哦!我想說,臭豆腐真的好好吃!醜陋的外表也許藏着美妙。我想請你也去嘗一嘗!

  六年級:陳許維

您正在瀏覽: 臭也是一種美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臭也是一種美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