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木頭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木頭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葉老師快步走進教室。

  葉老師笑容滿面地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玩一個叫‘我是木頭人’,先請五名同學上來當‘木頭人’,再請一名同學上來當逗笑手,如果逗笑手能把五個‘木頭人’逗笑,逗笑手就贏了。”話音剛落,同學們各個興緻勃勃,躍躍欲試。

  老師選淵淳、曉涵、莉敏、靜嫻、展鴻上去當‘木頭人’,這些可各個是“高手”哦。老師正想着誰要上去當逗笑手,同學們就一致推薦林定國上去。

  定國一上去就朝那些“塑像”們傻笑,可“木頭人”各個呆若木雞,面無表情。定國想了一會兒,做了一個豬的動作,一手拉耳朵,一手頂鼻子,樣子可逗人啦!同學們已經哈哈大笑起來,可上面的“木頭人”卻一點反應也沒有。定國想了一會兒,又做了一個鬼臉,“哈哈哈哈。”有一個同學被逗得捂嘴下來了。定國正想着應該如何逗笑“木頭人”,曉涵和莉敏就忽然笑起來,大家都覺得莫名其妙。定國使出了殺手鐧??他到後面拿了一把雨傘,搭在肩上,扭起屁股來。同學們這次笑得更歡了,剩下的展鴻也忍不住笑出聲來。接下來,就只剩淵淳了,可無論定國做什麼搞笑的動作,淵淳就是不笑,倒是同學們笑得前俯後仰。最終,定國還是以失敗告終,淵淳當之無愧成了冠軍。

  接下來的幾組,逗笑手還是無法將淵淳逗笑。大家倒被逗得捧腹大笑,淵淳成了名副其實的“木頭人”。

  “哈哈哈哈”,遊戲在同學們的笑聲中結束。

您正在瀏覽: 我是“木頭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木頭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