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有自己的朋友嗎? 

  我有,我有一個十分要好的朋友,不過,請珍惜朋友哦!不然,她以姍姍離開,而你還在原地等待。 

  其實有時候我會很迷惘,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我總認為我不夠聰明,不夠自信,不夠漂亮……每次,家人說我是我也想知道,是啊,為什麼每次都那麼差呢? 

  倘若你身邊有一個總是陪伴你的人,那你可要珍惜哦!不要等着他離開了,才後悔。倘若有一個,無論發生什麼事,都站在你這一方的,總是默默的守護你,從不離開,那樣,你要珍惜你的朋友。可能她不漂亮,不夠幽默,甚至還有一大堆缺點,但是,她才是你的朋友,因為他會隨時守護你,而並不貪圖什麼。 

  也許有一天,她也會等煩,等着你,可你仍不拿他當人看,仍是任性,仍拋可棄,仍愛則留,那麼,他會悄然離開。也許有些東西,只有在失去后才會覺得空空的,沒有意料之中的釋放,有的,只是莫名的傷心和不爽。其實,人並不是離開另一個人就不能活的。 

  我的好朋友,是一個大我兩級的朋友,她不算聰明,可她幽默風趣,她不夠漂亮,可是嬌小可愛。我倆已經不在同一所學校讀書了,可是再次見面,沒有生疏,沒有那種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尷尬,仍然是聊了一路,聊得十分開心,從學習,到生活,從生活,到身邊的人……這些,我們都聊了很久很久。 

  請珍惜你身邊的朋友,請好好對待他們,不要等他默然離去,你才會後悔哦!!!

您正在瀏覽: 珍惜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