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打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打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現在的我已是富春五小的一位畢業生了。回想這五年半時光,我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有成功的喜悅,也有失敗的酸楚,如今,我上六年級畢業班了,再過一學期便要離開我的母校了,那麼在最後一學期中,我該如何去度過呢?

  想要成為五小的一位的畢業生,到底該怎麼做?在學校中,應該遵守學校的校紀校規;在班級里,應該記住老師的學習要求;在校外,更要記住我是五小的畢業生!我們都有着遠大的志向,可這,是要靠平時點點滴滴的努力換取來的!如今,我們更要把握好屬於我們的分分秒秒,去學習,去探索!上課,我們應舉手發言,及時完成和上交作業,作業既要有質量又要有速度。下課,我們要做一些文明而有益的運動。在上下樓行走時,路隊要安靜整齊。只有我們都做好了,只有大家都齊心協力,我們這個班才會越來越好!

  對於這些,我自身還有許多毛病要改,比如,在取得好成績時,我會驕傲自滿,這也使我在下一回考試中退步許多。有一句話叫: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當然在失敗時,也不能灰心喪氣哦!另外,上課時,我也不能隨口聊幾句天,偷偷做幾下小動作,或開開小差,這也使得我常常跟第一名失之交臂。

  總而言之,我還有許多毛病需要改正,我應該用優異的成績去報答我的母校,我的恩師和我的親人。加油!在這最後一學期里,衝刺吧!

  富春五小六年級:徐佳詣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打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