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目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目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過去了,我已是一名即將踏入中學階段的中學生了!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有哭泣,有歡樂,有光輝,有陰暗,這些都已是過去,要成為美好的回憶。現在,是要開始新的中學生生活!新學期,就要有新目標!作為學生,重要的就是學習,所以,新目標,就得是關於學習的! 

  我的目標首先就是課堂要做筆記! 

  在課堂上做筆記是一種很好的習慣,做筆記,可以把老師講到的重要的話語,記下來,以免疏忽!俗話說得好:“好記性不如爛筆頭。” 

  課上做完筆記以後,還要在課下再整理一下!在有時間的情況下,可以對着牆像老師那樣上課,把自己學的內容,將給牆聽!這樣既能溫習一下課上學的內容,又能鍛煉自己的口才,真是兩全其美! 

  在學習新課的前一天,要提前預習,這樣,就可以學習兩遍,別人用了十分力,自己用了二十分力,那麽就可以比別人學的更紮實!上課的時候就不吃力! 

  學生,不要注重表面的美麗,整天炫耀自己的家庭有錢,整天考慮如何打扮,不學習。學生不要太愛注重外觀,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 

  這些就是我總結出來的學習目標,如果你認為好,那麽你也執行吧!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目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