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打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打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伴着新春的氣息,和着新春的腳步,在這百花齊放、奼紫嫣紅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剛剛過去的2008年,我們負重奮進,迎難而上,取得了一個又一個的勝利。迎着校園第一縷陽光,在新學期,我們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春天,萬物復蘇,鳥語花香;春節,喜氣洋洋,熱鬧非凡。同學們,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希望,春節是憧憬,春天是生機,春節是開端。新學期,新面貌,新起步,新目標。

  目標,是我人生的導航員,是前進路上的小指南針,是新學期的終點。設定新學期的小目標,產生出旺盛的鬥志,持之以恆的毅力。沒有目標,就像一隻斷了翅膀的小鳥,再也不可展翅飛翔。在此,我們應該做到以下三點。 

  (一)做一個文明的人,人字一撇一捺寫起來容易,單做起來難。一個人,首先要有文明,那麼文明是什麼呢?文明是路上相遇時的微笑,是看見老師、校長的敬禮,是不小心撞到對方的一句對不起。文明是一種品,文明是一種修養,文明是中國的優良傳統。“良言入耳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這句俗語大家要銘記在心中。 

  (二)專心致志,學好知識,建設祖國。同學們,在你們上課是時候,你認真聽講了嗎?一些同學人在曹營心在漢。上課時,呆若木雞,心不在焉,所以成績一落千丈。俗話說得好:一心不可二用,三心二意,只會落得一個失敗的結果。 

  (三)養成良好的習慣,成就大的未來。同學們,如果你播種一個行動,你就會收穫一個良好的習慣,你就會收穫一個大的未來! 

  看我們的校園花兒吐蕾,枝兒新綠,枝務繁茂,處處充滿着生命的綠色,生命的躍動,生命的活力,新春就是新的希望,新的期盼,新的征程. 

  同學們,春來正的讀書時.書在手中,路在腳下,充滿希望,布滿荊棘.同學們,選擇讀書吧,選擇讀書,你就是搏擊長空藍天白雲下的雄鷹,就是草原上奔馳騰飛的駿馬.選擇讀書,你便選擇了耕耘與收穫.這樣,我們就可以說泰山就在我們腳下,長江匍匐在我們面前.滾滾黃河是我們沸騰的熱血,巍巍崑崙是我們振飛的翅膀。知識鋪就的金光大道在我們腳下延伸,強國的夢也有我們來圓!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打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