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趣 標籤:春趣作文

 她,就像一把剪刀, 裁出柳枝兒的苗條; 她,撒下一袋胭脂, 抹紅了愛美的紅桃。  盼了整整一個冬天, 她——春天, 帶着涼爽和溫柔, 終於來到! 

讓我們換上綠裝, 就像小草披上青綠的霓裳。 那誘人的綠色, 是原野上碧綠的波濤。  讓我們伴着潺潺的細流, 

滾着浪花載着花瓣的清香, 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 那動聽的歌謠, 引來了天真的孩童, 

引來了春天的歡笑……  累了,躺在草原上, 頭頂有明麗的太陽照耀。 是誰搔癢了我的面頰? 啊,身邊又鑽出嫩綠的小草!  剛學會韻腳這個東西,偶深知寫得不好,但還是把它發出去是因為希望大家多多指導一下ME怎樣更好地運用韻腳這個東東~ 這裡的韻腳是ao~

您正在瀏覽: 春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