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標點“逗號”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標點“逗號”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標點“逗號”的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標點,它叫“逗號”,它有很多很多的兄弟:大哥“句號”,小弟“問號”號,姐姐“冒號”……

  有一的早晨,逗號早早的起了床,衝到衛生間開始洗臉,正在這時,它的小弟“問號”不知從哪裡竄了出來,小弟問號對逗號說:“哥哥,牙膏在哪裡呀?”逗號說:“在水池裡!”“知道了?”小弟“問號”說。聽到這裡,“逗號”馬上翻了白眼,它心裡知道,小弟說的話總是帶着一種“問”的氣息。弟弟“問號”剛走,在房間里的姐姐“冒號”又開始說話了:“◎#¥%※×……”“天啊!這準是姐姐“冒號”又在教訓哥哥“句號”了!”逗號心想。同樣,逗號心裡很也清楚,它很想知道知道,姐姐“冒號”為什麼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吃飯了!”逗號的媽媽說。“知道了!”它們齊聲說道。逗號的媽媽是“……”號,它很愛自己的兒女們。

  在餐桌上,這個標點家庭的成員都在吃飯。忽然,逗號的媽媽對逗號的弟弟“問號”說:“小問(是弟弟“問號”),吃飯慢一點兒,別噎着了。”這時候,“逗號”和它的兄弟姐妹們才開始注意到弟弟“問號”,只見它的臉上到處都是米飯,菜掉到了它的衣服上,落下了一個個油點兒,“哈哈!”姐姐“冒號”首先笑道。“你這個大嘴別說話了,行不行啊?”哥哥“句號”問道。“哈哈哈!!!”標點家庭里爆發出了一陣陣笑聲。

您正在瀏覽: 標點“逗號”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標點“逗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