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標點選美評選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標點選美評選大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一年一度的標點選美大賽開始啦!!”只見字典國王拿着話筒在萬“字”的包圍下來到主席台鄭重的宣布。“好!”“終於開始了”“句號加油!”“……”

  這就是一年一度的標點選美大賽,標點們為了贏得誘惑不已的獎勵都努力的鍛煉自己。

  “讓大家期待已舊的標點選美大賽終於開始了,下面有請大家喜愛的‘句號’上場!”

  只見句號從“字”群眾走來,頓時“句號”的親友團瘋狂似的大叫起來:“句號句號,世界第一!句號句號,世界第一!噢!~”句號走到了舞台上高聲叫着:“支持我沒有錯的!看我這美麗的弧線,是多麼誘人呀!為了不讓大家失望,我為大家準備了一首歌??《曹操》!!”“好!!”“不是英雄,不讀三國……”句號拿者話筒邊跳舞邊唱着動聽悅兒的歌。

  “該我上場了!”一個黑影突然出現。“哇!是誰呀?好帥”眾字們發出了許多讚歎聲。“忘記了姓名的請跟我來……”逗號突然閃出唱着《快樂崇拜》!“大家好!我是大家都愛的帥哥逗號!大家一定要支持我哦!新的帥標點就是我!”“哇!好帥!”場下的觀眾都為逗號所瘋狂!!

  後來,狂暴的頓號;溫柔的省略號;活潑可愛的破折號……都陸續登場,都贏來了陣陣掌聲。

  大家更喜歡哪個標點呢?
 

您正在瀏覽: 標點選美評選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標點選美評選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