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懂事的小景景(自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事的小景景(自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懂事的小景景(自編) 

  杜一 

  正午,知了在門前的橡樹上高聲歌唱,太陽放肆的烘烤着大地,真熱啊! 

  “媽媽,我好可啊!能不能給我錢買冰糕吃?!”隔着一堵牆隱約聽到鄰居家小景景稚嫩的聲 

  過了一會兒,我在陽台上便看見小景景拿着錢到便民店買了兩個冰棍,咦?她拿着冰棍沒回家要到哪兒去啊?於是我便想看個究竟。 

  哦!原來她這匆匆忙忙地是要跑到對面的孤寡老人王奶奶家,我踮着腳尖繼續看下去,王奶奶正在壩子裡邊扇着扇子邊擇菜,只是隱約看見豆大的汗珠從臉上滑過。 

  小景景進去了,禮貌地叫了聲王奶奶,王奶奶也像對待自己的孫女一樣笑着應了一聲。“王奶奶,給。”小景景邊喘着氣,邊對王奶奶說道。我吃驚的看着小景景的一舉一動。王奶奶接二連三的推辭,小景景也再三把冰棍推給王奶奶,“王奶奶,你就收下吧!你再不收下冰棍就快化了。” 王奶奶猶豫了一會兒便收下了“你真是個懂事的孩子,呵呵!”說完,王奶奶就像小孩子一樣添着冰棍。“王奶奶,好吃嗎?”“恩,你不是還有一個嗎?快吃吧!”“恩。”小景景像小雞啄米般點了點頭。 

  呵呵~~小景景真懂事啊! 

  “知了~知了~知了~”知了又繼續放聲歌唱,風兒輕輕地吹過………… 要

您正在瀏覽: 懂事的小景景(自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事的小景景(自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