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標點認親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標點認親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標點認親戚

  大家都聽說過被世俗或世間種種事物所隔絕的人找親戚吧,應該沒聽說過作文中的標點找親戚吧,可真還有,請看─

  尋親人:句號

  真實親戚:圓規

  他們這家子可真難找啊,瞧,這不,你看他倆哪勾得上關係啊?仔細一想,圓規畫圓,圓所下后不久成了句號了嗎?你說這怪不?這樣算不算500年前他倆是一家啊?

  尋親人:省略號

  真實親戚:玻璃珠

  你說省略號這6胞胎真不像平時作文里的“省油燈”,這會兒指着是他們的親戚,這會兒又指那是他們的老窩,真讓人心煩。幸虧我機靈,寫了張“尋親啟事”,貼在牆上就OK拉,過一會兒果真有人來。原來是玻璃珠媽媽生了這6個煩人的傢伙,可也算是6個“連環炮”怪不得剛剛那麼煩人。

  尋親人:逗號

  真實親戚:八卦圖

  這兄弟的團聚可是讓我“踏破鐵鞋無匿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因為這逗號一會兒說豆子是他爹,一會兒又說雨點是他媽,真讓人費了不少心思啊。幸虧我運氣好,八卦圖自己找上門來認弟弟,要不我真要把這任務給辭了,“下崗”去地里種番薯了。

  尋親人:問號

  真實親戚:鉤子

  你說這像問號的東西多嗎:衣架、雨傘、扁擔、鉤子……對!鉤子!鉤子最像問號了,所以就給了問號鉤子他家的地址。這總算又完成了一個任務了。

  ……

  你說這幫標點找親戚容易嗎?

  啊?什麼,問號找不到鉤子他家,我得先溜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標點認親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標點認親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