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房四寶——李雙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房四寶——李雙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文房四寶——李雙華 標籤:文房四寶作文

作文教學網

  筆、墨、紙、硯星人們常說的發文房四寶,平時它們團結一致、密切合作,人們把那寫得好的詩和畫稱為“墨寶”。自從人們把那些寫得好的詩和畫稱為“墨寶”后,墨就一步步驕傲起來了,一天休息時,墨實在忍不住了,“噌”的一下跳到桌面上,得意洋洋地說:“在文房四寶中我的功勞最大,人們還把一些好的畫和好的詩都稱為‘墨寶’呢!”筆、紙、硯聽了,都氣的臉色煞白,筆摘下帽子火冒三丈的說:“如果沒有我,人們能畫出美麗的畫,寫出好的字嗎?應該改成‘筆寶’。硯生氣的說:“我的功勞才最大,如果沒有我,你墨還不是一團黑泥巴”。紙也不甘示弱的說:“我的功勞比你們都大,如果沒有我,你們在哪裡畫畫,在哪裡寫詩”。它們吵得不可開交,後來筆、墨、紙、硯決定分開,可分開后什麼也做不成。後來,它們明白了只有團結一致,密切合作才能寫出好的字和畫出美的圖畫。

  指導老師:劉春香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文房四寶——李雙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房四寶——李雙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