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女”熱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女”熱潮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超女”熱潮 標籤:超女作文 熱潮作文

  前陣子,我常常會在電視機前晃悠,收看“超級女聲”這個節目。選手們從海選到50強,從50強到10強,再從10強到7強……最後好要進行全國比賽,找出茫茫人海中那位Luckydog(幸運兒)。

  對於“超女”熱潮我深有感觸。自從進入了高年級。咱們班的女生們就瘋狂地愛上了唱歌,其中也包括我。我就像是老鼠愛了大米一樣愛上了唱歌,天天都哼着小調,不管是休息、上課、走路、吃飯、睡覺或上WC,我都在唱,總是覺得越唱越想唱,我愛唱的歌很多,尤其是愛唱那個一身帥氣,充滿活力,有着女人特殊的美麗的……對!就是她??李宇春“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這首《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這首歌,就是被她唱紅的。十分好聽,令我百聽不厭,百唱不厭。每當我真誠地唱着歌兒,我就會感到萬分愉快、自在。

您正在瀏覽: “超女”熱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女”熱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