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悠悠熱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悠悠熱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隨着電視劇“火力少年王”的播出,悠悠球再次颳起一股旋風。這股旋風如同風捲殘雲一般捲入各個學校,就這樣,學校門口小店的生意也因此變得異常火爆。什麼火力戰士、黑色騎士、超級龍球、暴風戰鷹、衝擊波、魔獸、核子裂變……數不勝數。雖然價格不低,但同學們仍然紛紛掏出錢來買。十元,二十元,三十元,小店叔叔也樂得合不攏嘴。我看見別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悠悠球了,自己也心動了,於是叫媽媽給我買一個二十元的,和一個五十元的,雖然技術不算太好,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悠悠球。

  前幾天,我與同學較量了一次,結果怎麼樣呢?還是先看看比賽過程吧:這天,我與他來到空地上。他先使出“魔術飛碟”,將正在睡眠的悠悠球鉤起來,接着把悠悠球向上一提,在一撮,悠悠球便立刻橫着轉起來。我不甘示弱,唰唰地做了幾下“魔術手套”。這回,他使出“嬰兒搖籃”,他先用手抓起悠悠球繩,做出一個框,然後讓悠悠球在框里回蕩。他做嬰兒搖籃,我就做“瘋狂搖籃”,我與他一樣,先做出一個框,然後讓悠悠球繞着框旋轉。沒等我做完“瘋狂搖籃”,他就使出“三葉草”,只可惜他太急了,沒把“三葉草”做成。我跟着做了一下“三葉草”,結果成功了。我乘勝追擊,又做了一個高難度的“空中飛人”,我先使出“睡眠”,將悠悠球猛地一甩,用手靠住悠悠繩,悠悠球只好乖乖地落在另一半繩子上,我再使勁一拋,悠悠球就落在了我的手上。這下,比賽結果就出來了:我獲勝,那位同學慘敗。

  怎麼樣,心動了吧?那就買一個悠悠球吧。但是要記住哦!畢竟學習才是重要的,大家可不要被悠悠球給迷住了。

您正在瀏覽: 走進悠悠熱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悠悠熱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