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空中細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細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同學遇到困難時,你是否需要去開導他、幫助他?在母親做家務正累得滿頭大汗時,你又是否要去幫你的母親分擔一些家務?在教師節來臨之即,你是不是應該為你親愛的老師獻上自己最真誠的祝福?…… 

  意大利作家亞米契夫曾以一個小學生日記的形式寫了一本書—《愛的教育》。其中描繪了許許多多不同性格的孩子,例如:有善良的卡隆、成績優異的德羅西、可愛懂事的波列科西……他們都生活在愛的空氣中。而愛卻包括了很多,親情、友情。我們的生活中也處處呼吸着愛的空氣,滋養着我們的生命。 

  記得有一次,我和好友一起去游泳池中游泳。我趁着自己會一點兒潛泳,便自作聰明,跑道深水去旁邊的一小塊地方去游。我潛下水,有了十幾秒鐘,想上來,身體在水下卻失去了平衡,找不到一面牆能讓我浮出水面。又過去了幾秒鐘,我的鼻子進水了,眼睛十分痛,那時,我多麼希望有一個人能將我扶上來啊。可是,我身處的地方沒有一個人,大家都到淺水區或深水區去了,好友又不在這裡。突然,一雙大手將我扶出了水面,幫我將嘴巴里的水拍出來,還將我帶到了只有1米深的淺水區。那是一個阿姨,她對我說:“小朋友,小心點兒啊,不要再隨便跑到深水區去玩了。”她說完,便走開了,留下了我一個人。 

  那時,我不禁熱淚盈眶,全身的體溫逐漸上升。我多想對那個阿姨說一句謝謝啊,可是機會已經錯過了,但我還是很感激她,如果沒有她救我,我都不知怎麼樣了。真是人間處處有真情哪! 

  各種不同類型的愛都在我們身邊,漂浮在新鮮的空氣中,讓我們慢慢去領會……

您正在瀏覽: 空中細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細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