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浮在空中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浮在空中的世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我比你們任何一個時代生活的都好,因為我們這個世界浮在天空中,你別以為,浮在天上,一定下不到地上吧?No,你錯了,我們雖然浮在空中,但是可以下到地上。

  地上到處都是花、草、樹、木,美麗極了,地上的空氣非常新鮮,如果你吸一口,保證你瞬間心曠神怡,就永遠不想走了。我歡迎你們來,因為,在地上踢足球,那是再好不過了。

  天上,到處是雲,如果你披上我們這裡的特產??孫悟空的外套,那就太象孫悟空了。我們的建築物最為奇特了,悄悄的告訴你們:我們這兒的建築物是隱形的。我這是把你當作朋友才告訴你的,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哦,要不然,我就被批這隱形衣的警察抓進牢了,要坐20年的牢啊!

  算了,我就介紹到這裡,你們要來看我哦!

您正在瀏覽: 浮在空中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浮在空中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