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是一個美麗壯觀的球體,對我們人類來說,地球就像我們的母親,可我們對待“母親”卻是那麼的殘忍。

  我們學習過《只有一個地球》這篇課文,它主要講了地球是一個十分美麗但有很渺小的球體,它對我們十分慷慨,總是無私地提供自然資源給我們,可我們人類卻隨意毀壞它。如果地球毀滅,我們再也不能搬到別的星球居住了,所以我們要精心地保護地球。課文中有一句話,最為讓我感動的,那就是:“我們的地球太可愛了,同時又太容易破碎了!”是啊,我們的地球是多麼的可愛啊!它看上去光澤、透明、朦朧、是那麼美麗壯觀,還像母親一樣,不斷地給人類提供自然資源。但地球又太容易破碎了,由於人類對母親提供的資源不珍惜,浪費水資源、生物資源、亂砍濫伐、亂扔垃圾、偷獵野生動物等一系列破壞地球的行為,造成了資源不能再生。人類大量毀壞自然資源,破壞了生態環境,難道你們忍心摧殘自己的母親嗎?

  地球上的各種資源是有限的,本來這些資源是可以在生的,可人類不但不保護它,還濫用化學物品,使這些資源不能在生。地球,只有一個,具科學家了解,離地球40萬億公里的地方,沒有一個能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我們的地球是那麼的美麗可愛,也是它給了我們生存的空間,也是它給了我們幸福的家園,既然地球如此可愛,為什麼人類總是要破壞它呢?如果你是真的熱愛生活、熱愛地球,你就應該保護地球,別讓它受到傷害。多植樹、節約水、不亂扔垃圾、節約所

  有的資源,保護地球這個可愛的母親!

  最後我向全世界人民呼籲:讓人類不要失去母親,請盡心保護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