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情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情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前,我曾是個天真可愛可壞事做盡的一年級小學生,六年後,我是個重情重義的六年級小伙。  

  那年那月那日,我被父母送進了我永遠的母校,我曾在夢中唾罵過這所學校,曾唾罵個每一個老師。每次我用我的“技能”來反擊這所學校時,被她把我拉到了辦公室,她並不是用那所謂的“暴力”而是用那母親般語氣來與我談話,我當時甚是不領情,而是一次次的為班級“爭光”,為班級爭奪“紅榜”。我的數學老師曾一次次的用所謂的“暴力”來伺候我,直到某天,我對我的作法感到了羞恥,感到了厭惡。

  那天我被一場傾盆大雨的攪拌有不能回家,不能與我的可愛的小熊玩耍了。那時心中只有對天的不公,然而就在這時一把粉紅的傘落到了我的頭上,正當我“二和尚摸不到頭腦時”,一張慈祥的臉正在對我笑,接着就是一句關心的話語,正當我解釋完我沒有帶傘時,她二話不說就把我拉到了她的電瓶車上,把唯一的一套給我用了,然而她卻淋雨。

  

  不到一會,我的家展現在我的面前,我和她來到了我的家,她把我安全的送到客廳時,我不經意發現了她的身上已被大雨浸泡了,想到這時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就要流出,畢竟我曾做過對班級不好的事,曾和老師們一次次的做鬥爭。  

  現在的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的母校,永遠也不會忘記為而在大雨中搏鬥,永遠也不會忘記我這六年中的情誼,永遠…

  此時此刻,我將離開母校,離開她,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才可以永遠記住她,現在的我正如一隻幼小的雛鷹,要向那湛藍的天空中飛去。我相信我在今後的日子中永遠都會記住六年中的風風雨雨,六年中的喜怒哀樂。

  母校,老師們,你們的學生凌風在此向你們致敬。

您正在瀏覽: 六年情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