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千年月色萬年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月色萬年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過年,我們家都回鄉下看看,吸收一下美好的空氣和觀看一下美麗的環境。 

  昔日的家鄉變得富饒美麗,適當的科學知識沒破壞鄉下的風景,反而變成鄉下的一方風景,使家鄉帶來了方便。途中的爛泥路變成平坦的公路,途中的美麗風景沒變,還是那麼恐怖—在崇山峻岭之間,但沿途風景的魅力還是少不了的。在高山上,有誰不會有恐懼感,我爸就是一個對崇山峻岭無任何恐懼感的人,我爸很大膽,在幾乎九十度的下斜坡上竟快速拐彎,也許是因為我爸在這出生的緣故吧,一路上心驚膽跳,但沿途上的風景也是不可忽視的,在我看來,這似乎是一幅美麗而淡雅的山水畫。 

  下山後,也就是到家鄉了,昔日的黃泥屋變成瓷磚小屋,還有個小院子。門前有一塊田,隨着小路向左走,有一條小溪,以前很清澈,現在有半條小溪被污染了,中間因為有太多的垃圾,堵住了小溪的一個口,所以後半條洗雖然清澈,但是不能洗衣服,不然會很臭。再沿着小路,過了小橋,左邊有一塊田,以前這是一塊荒地,有許多的蒲公英,在我七歲時,大概一米二,蒲公英可是到了我的膝蓋,那時我覺得很新奇,就把蒲公英吹,吹得滿天都是蒲公英,白色的一朵朵在空中飛翔,很美妙,很美好。 

  我回去時,看着青空下的群山,那在山上的人家燒的火成白色,似霧似雲,給這幅淡雅的山水畫添上了幾分神秘。 

  我想,雨後的群山中如果懸挂一條彩虹,那應該很完美吧。

您正在瀏覽: 千年月色萬年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月色萬年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