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微楓楊動悠悠六年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微楓楊動悠悠六年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微微楓楊動悠悠六年情 標籤:六年情作文 悠悠作文 悠悠球作文 鈴聲悠悠作文

微微楓楊動 悠悠六年情 

  四月柳絮初現,這時天氣好似略帶夏天的睛,又好似帶了一點春天的爛漫。 

  進了學校大門,左面是幾棵楓楊樹,以前我不並不常去那裡,每天總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我留意這幾棵楓楊樹,是因為這幾天要排練朗誦節目,幾乎天天在那兒度過。這次的演出非常的重要,也是我小學生涯中最後一次演出了。 

  站在圖書館邊上的台階上,可以清楚地望見這一棵楓楊樹。前幾次我沒有發覺什麼,但是在瞬間,我看見樹上一掛掛枝條兒,我第一次見到這奇異的景像——一掛掛的條兒,在微風的輕輕柔撫下搖曳。 

  我享受着莫名的美,心中有一個想法:這一棵棵楓楊樹,不正是一個大家庭?主幹是維護整個體系發展必不可少的物質。這就像我們學校,每一個分枝是我們每個班級,每一條風鈴般的枝葉正是我們每一個同學。 

  想到這兒,我猛然驚醒。回首,小學六年一下子被甩在身後,迎來的是新的生活和友誼。 

  漫漫長夜,風飄雨動。回望當年,牙牙學語,蹣跚學步。老師領進門時,我們歡歌笑語,相處六年有餘,如今卻要各奔東西。像那楓楊樹,成熟后四處飄零,各走各的路。 

  此情此景,徐志摩的《再別康橋》彷彿在耳旁響起:“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鬆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 

  “微微楓楊動,悠悠六年情”,像楓楊般聞別,我的悠悠六年情。楊動,悠悠六年情”,像楓楊般吻別,我的悠悠六年情

您正在瀏覽: 微微楓楊動悠悠六年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微楓楊動悠悠六年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