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仰望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正當我迷茫,想要退縮時,一個充滿力量的聲音深入了我的心……

  “這一天,我開始仰望星空,發現,心並不遠,夢並不遠,只要你踮起腳尖……”這就是內地着名歌手張傑所演唱的歌曲《仰望星空》。這首歌在我厭倦學習時,鼓舞我振作精神;在我將要放棄的時候,激勵我勇敢去追求夢想;在我遇到困難時,它會縈繞在我耳畔,令我不畏困難、勇往直前……

  “我相信,有一根線將夢想與現實相連……”聽到這,我感慨萬千:遇到困難,不應逃避,應該勇敢面對,因為心中懷有夢想。有夢想的人才會快樂,張開雙臂,讓我們飛得更高、看得更遠!

  我相信,會有一種力量,把所有一切都實現;我相信,就是這一天命運開始改變!心並不遠,夢並不遠,只要我們為自己的夢想努力,一定能夠找到生命中最閃亮的光點!

  《仰望星空》讓我不再迷茫,不再徘徊,不再靦腆,讓我逐漸成長。我相信,只要向著夢想前進,一定能夠成功!

  六年級:陳冰倩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