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仰望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仰望星空

  一個晚上,我翻來覆去的睡不着,便穿好衣服,來到了我們家窗戶前的房蓋上看星星,四周很安靜,只有幾隻蛐蛐在叫。

  我躺在樓下的房蓋上,往天空一看,許多的星星都像鑽石一樣亮亮的,一縷縷輕紗在天空上漂浮,“咦,那顆星星怎麼那麼亮?哦,我在網上看過,最亮的星星是天狼星。”我看着看着,不自主的數起星星來,“一顆,兩顆,三顆,四顆……”星星好像怎麼也數不完,令我眼花繚亂。這時,一顆“鑽石”突然划落下來,我馬上閉上眼睛許了個願望。那邊有個勺子,原來是北斗七星,勺柄指向南方,勺把指向北方,在它旁邊有一個白色綢帶似的東西,那是銀河,在銀河的旁邊還有兩顆星,一個是牛郎星,一個是織女星。

  這時候,我想着想着,把自己也想成了一顆星星,正在和天上的其它小夥伴一起玩遊戲,玩着玩着我玩累了,我來到了獅子座的身上,我騎着它向前奔跑,一口氣狂奔到了四川省汶川市,為那些搶險救援的人照亮,讓他們更好的找到倖存者。這時我真的想變成一顆星星,為搶險救援的人照亮。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