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仰望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仰望星空 

 深藍的天空中鑲嵌着一輪皎潔的明月,閃爍的星星眾星拱月般地環繞着月亮。我舉頭仰望,星空帶着一點靜謐,雲飄過月旁,像在給我們表演皮影據。啊!多麼璀璨的星空,多麼美麗的畫卷,多麼優美的詩篇。 

 星空有一種獨特的美,它是大自然的傑作。我望着天空,沉醉於這迷幻的世界中。月亮穿着銀白色的紗衣,嫻靜而安詳,溫柔而輕盈。它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銀白色的薄紗,大地的一切都籠罩在這神秘的光輝中。那月亮裡邊,我朦朦朧朧的看到嫦娥手中抱着一隻可愛的玉兔,好神秘。此時,一首《月光曲。》縈繞在我耳畔,它是一副巨卷,鋪滿整個星空,又像一匹被鑽石點綴的長綢。這時,一顆流星從天空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這一切。彷彿抒寫着美麗的神話傳奇。 

我仰望着星空,沉醉於這神聖的光輝中,又哼着《星空物語》身臨其境,我彷彿忘記了現實,仰望星空,真是一種美的享受。 

 我們平時要多觀察身邊的事物,不起眼的我們平時忽略了的東西有時會超出我們的想象那般的美,只有熱愛生活的人,才會從生活的每一個細節中得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