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仰望星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千年的星光,穿過遙遙無期的等待,透過層層薄如輕翼的朦朧,落在天幕上,閃亮着。傾瀉在大地上,沉寂着,反射出青春專屬的茫然。

  黑夜星辰,那是一道靜謐。

  當遠處的最後一抹餘暉消失,天不再蔚藍的時候,大地上籠罩了一道靜謐,它黯淡了喧鬧的城市,黯淡了幽靜的山水,更黯淡了前面的路。一陣涼風,凌亂了頭髮,卻掩不住憂傷的臉龐,在微微泛涼的空氣中深深呼吸,尋尋覓覓那幕星辰燦爛。

  信步向前的腳步聲,回蕩出的是執着,驚醒了星辰,滿天的星星瞬間張開腥松的睡眼,落給大地一片皎潔的星光。

  駐足,仰望星空,45度。星光早已將憂傷掩蓋,灑在身上全是滴滴點點的靜謐。風把安靜的小草從腿邊壓過,又拉回。蟲兒獨奏一曲淡淡的歌兒,順着涼氣,攀岩,攀岩,送給星辰,回蕩出茫然的白霧。

  星空璀璨,那是一簾美好。

  小時候,躺在草地上數星星,數出的是童年的快樂。

  長大后,獨自45度仰望星空,仰望的是星光耀人的幸福。

  未來呢,閉上雙眼期盼一場流星雨,劃過的是夢想的光亮。

  夏季星空,鑽石般耀眼的星光,承載了多少單薄年華里散落的夢和願望,沉澱出單純的美好,遊走。

  幾點疏星,瀰漫几絲憂傷。

  那不改光亮的明星,亦然美麗。那幾點疏星,若隱若現,涼了整個夜晚,滿處淡淡的憂傷,卻依然美好。

  發霉的心情不敢直對灼熱的陽光,只有輕輕問候幾點疏星。憑欄而望星光掩映着不泛光的淚,輕輕三區那抹憂傷,撫平黑夜前行的創傷。抬頭仰望,驀然發現,星星比我還無助,只是堅強倔強的喘息。

  抬頭仰望星光,等待散去,千年的記憶與思念傳遞,安靜着。茫然的瞳孔里映出了堅定地目光。星空下,不在徘徊,留一世的執着灑遍大地。

  長清一中高一:小雪CC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