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嘩——嘩——嘩。”哇,不是下雨吧!天氣預報不是說今天多雲嗎?怎麼會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呢?糟了,這下可死定了。如果跑回去,到家時我肯定成“落湯雞”了,這可怎麼辦呢?

  “吳英穎,吳英穎。”誰會叫我呢?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暉暉。暉暉跑得上氣不接下氣地問我:“你怎麼不回家呀?”“我沒帶雨傘。如果我跑回家去,那我回家就不用洗澡了。”我垂頭喪氣地說。暉暉聽了,不懷好意地笑了笑,然後說:“我送你回家吧。”“好吧!”我欣喜若狂地說。

  在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一起互相幫助着過泥坑。忽然,我無意間發現了暉暉的左手邊被淋濕了,而我卻完好無損。於是,我把傘往她那邊移,她也好像意識到了我把傘往她那移,又把傘往我這移。我們移來移去,最後我先說:“暉暉,你怎麼把傘偏向我這邊,你的左邊的衣服都濕了。”“哦,沒關係,我淋點雨沒關係,”暉暉毫不在意地說。“可是,那樣你會感冒的,你快往你那移點。”說完,我又把傘往她那邊移。暉暉說:“好啦,好啦。一個人被雨淋總比兩個人好吧!”我聽了,把頭低下來,心裡默默地對她說:“謝謝你。”

  終於到家了。我開了門,對暉暉說:“進來喝杯水,換件衣服吧。”“不用了!”“可……”我話還沒說完,暉暉就邊跑邊揮着手說:“再見,!”“暉暉,謝謝你。”我沒說出聲,我是在心裡說的。

  友誼,是多少金錢買不到的。友誼,是用任何東西也換不來的。友誼使我們同學之間最純真的感情。我一定會珍惜這段純真的友情的!

  六年級:葉煥彬

您正在瀏覽: 同學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