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同學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同學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身邊發生過許多的事,記憶猶新的是那次去一中參觀了。 

 記得那是暑假,我們夏令營要去一中參觀,中午就不回家了,我們都讓家長給自己帶來了最喜歡的飯菜。我當然也不例外,我讓媽媽給我準備了我在喜歡的糖醋大排。 

 第二天,我們在一中參觀了一上午,哪裡是實驗室,哪裡是教室,我們都知道得一清二楚了,逛了一個上午,我的肚子咕嚕嚕的響了起來,我告訴領隊我餓了,領隊說他也餓了,我們和領隊一起往食堂前進。 

 到了食堂,我飛快的在眾多飯盒中找我的飯盒,總算找到我的兩個飯盒了,我急忙打開它,裡面正是雪白的大米飯和香噴噴的糖醋大排。我美美的咽了咽口水,連忙蓋好飯盒。“開飯了,糖醋大排白米飯!”我學着電視里的樣子,一邊喊,一邊興沖沖的向座位跑去,誰知就快到座位時,偏偏一腳踩空,“砰!”的一聲摔了一跤。我爬起來一看:哎呦!白米飯變成灰米飯了,糖醋大排變成了泥拌大排,看到這幅“慘”景,我的心立刻涼了半截,剛才那個高興勁,早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怎麼辦呢?再買點別的吃的,可是沒有錢了……看見地上的飯菜,淚水馬上就從眼眶裡掉出來了。 

 “來吃我的吧!”“我的菜好,吃我的吧!”……不知什麼時候,隊里的同學已經圍了上來,他們七手八腳的幫我掃地上的飯菜,收拾好飯盒,拉着我回到了座位上,都爭着要把菜給我,究竟吃誰的呢?誰也不會帶太多的飯,我左右為難了。還是隊長機靈,想出了一個兩全其美的好辦法——每人都勻出一點飯和菜來支援我。 

 這一下可熱鬧了。眨眼間,就像變魔術似得,我的飯盒裡頓時裝滿了米飯、麵包、還有小籠包子;菜盒裡裝滿了紅燒肉、蔥炒蛋、糖醋帶魚……真是五花八門,豐富多彩。那頓飯,我吃得飽的不得了。 

 現在每當我想起那件事,心裡就覺得暖洋洋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同學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同學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