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誠可貴安全重如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誠可貴安全重如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安全是第一位的,我們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要注意安全。安全,已經引起了許多人的重視。但是有些人卻不以為然,所以警惕性不高,造成了一系列的不安全的事故,使自己的生命就這樣從世界上消失了,這給他們的親人留下多少痛苦的淚水,多少無法彌補的痛楚。 

  在我們人生中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它們都在我們的一念之間,一不注意,便會鑄成大禍。記得那一次,我們班的同學羅苗在羅江中學門口玩耍,突然,來了一輛摩托車,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她逼近,逼近……可她完全不知道似的,站在那兒一動不動,只聽“嗵”的一聲,摩托車與她碰上了,最後,因搶救無效,她永遠離開了人世,這是多麼的悲慘啊!她的父母多麼傷心啊!違章一次,就會後悔一生。保障安全就是創造幸福,違章違紀就是謀財害命。只要誰對隱患講情,事故就會對誰絕情。條條規章是血的教訓,不必用血去驗證。 

  全,是可以避免的,只要我們時時刻刻注意,遵守交通規則,不酒後駕車,不闖紅綠燈,不做危險的事,安全就會永遠伴隨我們。如果我們把安全置之不理,他便會離我們而去,迎接我們的就是不安全的事了,我們一定要記住這個教訓,讓安全永遠伴隨我們。有句話說的好“紅燈無數次,生命只一次”,紅燈閃爍的次數是無數次的,可是,人的生命卻只有一次,所以,我們要珍愛生命。 

  前車之鑒,後車之覆確是應放在第一位。因此,我們要特別地注意安全,注意安全隱患,讓大家在平平安安的世界里生活。所以我們要記住一句話:“不安全的遊戲不做,不安全的地方不去,不安全的車不坐,不安全的玩笑不開。”

您正在瀏覽: 生命誠可貴安全重如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誠可貴安全重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