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眨眼,春節到了。大森林裡的小動物都忙開了:

  有的在做蛋糕,有的在做年飯,有的在……在這種氣氛里,惟獨黃鼠狼正坐在椅子上發愁。為什麼呢?原來,黃鼠狼很想吃一隻又鮮又嫩雞,可是它發現自己的倉庫空了,正煩惱着哩!突然,他從椅子上跳了起來,想:對了!我去給雞拜年,趁機偷一隻雞來吃,哈哈哈哈這時黃鼠狼的心裡正打着如意算盤:然後再把骨頭扔到兔子家門口,“哈哈。”隨及,只見黃鼠狼從衣櫃里翻出一套西裝,一條領帶,穿戴在身上,還真像一個有學問的紳士。接着,黃鼠狼隨手拿起一包糖果就出門了。走在路上,黃鼠狼想:怎麼逃過小雞的媽媽呢?嘿!還真巧,小雞的媽媽正好去市場買菜去了。黃鼠狼看見了,心中暗喜:嘿嘿!真是天助我也。黃鼠狼來到小雞家門前,柔聲柔氣的說:“小雞們,快快開門!我是你們媽媽的朋友,來給你們拜年來了。斃〖γ譴永疵揮刑?倒?剖罄欽飧雒??/SPAN>,以為它真是媽媽的朋友,就把門打開了。黃鼠狼走進了雞屋,對小雞們說:“看,我給你們帶什麼來了。”說著,就把糖果遞到了小雞面前。小雞們一窩蜂地跑到糖果面前,搶了起來,有一隻很小的雞,沒有搶到糖果,站在一旁很傷心,黃鼠狼眼珠子一轉,對小雞說:“別急,跟我來吧!我給你吃糖,”剛走出小雞的叫家們,黃鼠狼便凶相畢露,張牙舞爪地撲過去,把小雞給吃了。吃完后,又把雞骨頭吐到了兔子的家門口,準備嫁禍兔子,它以為一切都萬無一失了,便得意的回家了,但黃鼠狼萬萬沒有想到,有一根雞毛粘在了他的嘴邊。晚上,雞媽媽回家了,她數來數去,總是少了一隻雞。雞媽媽可急了,立刻報了案,黑貓警長馬上帶着它的部下趕到了。聽了雞媽媽提供的情況,立刻尋找起小雞來。黑貓警長找呀找,快天亮的時候,終於在兔子家門前發現了一堆雞骨頭。雞媽媽看見了,撲到兔子媽媽的懷裡,哭着說:“我跟你家無怨無仇,你為什麼要殺我們家的孩子。”兔子知道自己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便說:“這……,這不可能,我沒有殺你家的孩子。”站在一旁沉思了許久的黑貓警長突然發話了:“對,決對不是兔子乾的,因為兔子是不吃肉的。”雞媽媽聽了,垂頭喪氣的坐在了地上。這時,黃鼠狼大搖大擺的走了過來。黑貓警長向黃鼠狼望去,發現黃鼠狼嘴邊有一根雞毛。“對,事情一定是這樣。”隨及,黑貓警長向黃鼠狼衝過去,將一雙冰冷的手銬銬在了黃鼠狼手上。將黃鼠狼押到了法院。坐在電椅上,黃鼠狼大叫:“冤枉呀!”黑貓警長坐在金光閃閃的椅子上,說:“大膽刁民,還敢狡辯。”黃鼠狼仍然不承認,說:“證據呢?”“哈哈,要證據,證據就在你的嘴巴上!”黃鼠狼一摸,一根雞毛掉了下來,黃鼠狼大驚失色:“這……這……。那……。那……。”鐵證如山,黃鼠狼只好把自己作案的經過說了出來。

  黑貓警長聽后,說:“你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

您正在瀏覽: 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 暫無評論